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侯太平副校长赴化学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4

 

    2020213日上午,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太平同志到化学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化学学院全体在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学院汇报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学科建设、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等。目前化学学院疫情防控稳定,未出现异常情况。

侯太平副校长对化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给予了指示:一是学院要加强防疫物资采购,确保防疫物资要到位,尤其是口罩以及消杀药剂;二是要坚决贯彻教育部关于“延课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指导精神,高度重视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同时抓好教学工作的意义和职责,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教学秩序的影响;三是要通过网络媒体加强对学院师生健康状况的关心和掌握,特别是要关心湖北籍的本硕博学生和教职工,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工作生活指导;四是学院班子成员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要坚守岗位,确保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谋划顺利推动。

化学学院党政班子均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四川省、成都市以及四川大学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一条:化学学院专职组织员何琪义无反顾坚守脱贫攻坚、基层抗击疫情第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