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及调研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24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化学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要求,10月18日下午,化学学院博士研究生三个党支部在化学馆321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课。此次党课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同志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解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个部分。

在此次党课上,谢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从七个方面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指出青年党员应该坚定“四个自信”,承担起历史的责任。随后又为大家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最后结合国庆阅兵、学科建设等实例讲述了青年党员如何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课结束后,谢均副书记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支部调研,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党员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途径,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共同奋斗。

本次活动为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理论和方法的指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和国家发展史,牢记当初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使命,找准差距和不足,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为,党员同学们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用个人努力换取国家圆梦!

上一条: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调研活动

下一条: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江姐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