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李虹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进行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院务公开检查考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07-01-04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06年12月29日下午,李虹副校长带队到化学学院,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院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检查考核组由学校纪委、监察处、工会、团委有关领导组成。在化学馆1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教授委员会主任、民主党派主委、校院两级双代会代表、学术带头人和行政教辅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虹副校长强调了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院务公开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学院有关的工作要求部署,并具体安排公开检查考核的工作程序。学院党委书记郭勇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的要求,按照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向李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院务公开工作。胡常伟院长汇报了学院06学年的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汇报之后,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对于学院的党风廉政责任制和院务公开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李虹副校长在听取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汇报之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做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和院务公开工作,紧密团结广大教职工,在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座谈会之后,考核检查组按照工作程序,检查了学院有关工作资料档案,对学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院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考核。

上一条:化学学院中心组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周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