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和参加外语考核考生名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的要求,我单位已完成材料评议。材料评议合格线如下: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分数(≥)

070300

化学

40

085600

材料与化工

40

少民骨干和对口支援专项计划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和参加外语考核考生名单以学校通知为准。

材料评议成绩合格且未获得外语免试资格的考生将参加外语考核,详见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四川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外语考核的通知” https://yz.scu.edu.cn/zsxx/Details/ad35c305-048f-4016-b95c-84036cf79c5d。需参加外语考核的考生名单如下:

报考专业

考生姓名

化学

石韬

化学

赵琪

化学

程步清

化学

刘红坤

化学

王亚琛

(专业学位)材料与化工

张洁

(专业学位)材料与化工

景江

 

我单位将根据考生的材料评议成绩和外语考核结果,结合招生计划确定进入复试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单位网站相关通知。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2142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成绩公示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