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6

为做好今年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院的党员:

由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2020级硕士研究生转入党支部全称为“中共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支部委员会”;2020级博士研究生转入党支部全称为“中共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级博士支部委员会”;新入职教师党员转入支部信息和学院党委联系确认。

2.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或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

需持纸质介绍信转入我院。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1)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2)介绍信的去往党组织为 “中共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3.注意事项:

1)新生党员报到后,应主动与学院党委联系,确保组织关系及时转入。四川省内转入我院且系统内转接未成功的,党员应主动与转出单位联系;省外(含省内保密单位)转入的新生党员介绍信交给学院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汇总整理后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

2)对于个别介绍信填写不规范的新生党员,重开介绍信后,自行到党委组织部综合科(望江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3)新入职党员的介绍信由个人直接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审核无误后录入系统,学院党委审核党员材料无误后,在系统中直接接收并回复介绍信回执。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412290  85412291

中共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0528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评议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年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