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3

 

为鼓励和调动本科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尊重学生自主学习的权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现将2020年化学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教务处颁布的转专业基本条件;按学校规定,并结合化学学科的实际学习进度情况,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是大学一年级和大学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2、符合化学专业招生要求,身心健康,对化学有浓厚的兴趣。

二.接收人数

化学大类:50名。若有指标剩余将开展二次转专业工作。

三、实施程序

(一)2020年4月13日-20日:接受转入化学学院学生提出的申请。申请转专业学生需慎重思考,在综合教务系统学生端中填写申请,学生所在学院通过综合教务系统在线审批学生申请。学生将可信电子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于4月20日前发送至化学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chemjwb@scu.edu.cn),联系方式:钟欣芮老师,85410765。

(二)本科生返校后学院组织考核;确定化学学院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在学院官网上公示最终录取名单,将《四川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汇总表》(附件3)、转专业申请表以及参加考核学生的考核结果(学分绩点、面试成绩、综合排名等)报送教务处。

(三)学校审批:学校对学院提交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批,向全校公示各学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1周后由学校发文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教务处办理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

四.考核办法

考核方式:由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对申请转专业同学组织资格审查、返校后进行面试,如不能按时返校,开展在线视频面试(综合素质考评60%,专业基础知识40%),由学院转专业督察小组对全过程进行监督。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投诉电话:85412291

投诉邮箱:chem@scu.edu.cn

化学学院

2020.04.01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年本科选拔转专业进入面试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第七届化学学科全球青年学者论坛诚邀海内外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