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选聘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通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6-0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院研究生:

我校研究生党员学长制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领、带动和帮扶研究生学弟学妹共同成长成才。为推动我院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深入开展,选拔更多的研究生党员学长引领、带动和帮扶研究生学弟学妹共同成长成才,放大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规模效应和辐射效果,现启动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我院择优推荐不超过3名优秀研究生申报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

2、请有意愿的同学报名填写《四川大学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申报表》,于6月10日12:00前交至化学馆108办公室。

files/四川大学研究生党员学长制工作细则(1).docx

files/四川大学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申报表(1).docx

上一条:化学学院招聘辅导员一名[2019/06/10]

下一条:2017—2018年度四川大学“大连化物所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