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本科生二次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17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鼓励和调动本科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尊重学生自主学习的权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现将2019年化学学院本科生二次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教务处颁布的转专业基本条件;按学校规定,并结合化学学科的实际学习进度情况,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是大学一年级和大学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2、符合化学专业招生要求,身心健康,对化学有浓厚的兴趣。

3、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二.接收人数

化学大类:20名。

三、实施程序

(一)2019年5月17日-2019年5月23日:接受转入化学学院学生提出的申请。申请转专业学生要认真填写《四川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教务处网页下载),学生的在校表现由学生目前所在学院填写。学生将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签字盖章)及相关证明材料于5月31日前提交到化学学院教务办公室(化学馆114办公室),联系方式:钟欣芮老师,85410765。

(二)2019年5月24日-27日:学院组织考核,由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确定化学学院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

(三)2019年5月28日:学校审批,学院将拟接收二次转专业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6月上旬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发文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办理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

四.考核办法

考核方式:由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对申请转专业同学组织资格审查、综合面试。由学院转专业督察小组对全过程进行监督。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投诉电话:85412291

投诉邮箱:chem@scu.edu.cn

化学学院

2019.5.17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