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2021年北京地区线上招生宣讲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4

应北京教育头条邀请,四川大学北京招生工作组组长、化学学院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于5122000为北京地区的考生及家长带来一场线上高考招生宣讲,学院招生宣传组老师参加了线上答疑,本次参与线上宣讲的考生及家长达5600余人次。

当晚2000,郑成斌教授在化学馆122会议室开启了招生宣讲直播,从四川大学的历史底蕴、学科实力、教学科研条件、学生就业深造等方面向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厚通识、宽视野、多交叉”的本科教育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详细介绍了2021年川大的招生政策,鼓励考生积极报考。宣讲期间,考生及家长在提问区踊跃提问,问题集中在川大优势专业、往年分专业录取情况、专业调剂、强基计划、拔尖计划、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我院及匹兹堡学院招生宣传组的老师一一答疑,加深考生和家长对川大的了解。一个小时的宣讲和答疑似乎不能满足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川大的需求,于是我们邀请大家加入四川大学对北京地区本科招生咨询QQ群,方便考生和家长后续咨询。

线上宣讲答疑结束以后,学院招生宣传组通过整理汇总了本次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进一步了解北京地区考生的关注点,为今后高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做更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光明日报】冯小明:以原始性创新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