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MORESCO奖学金”续签仪式暨颁奖典礼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1

2021419日下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MORESCO奖学金”续签仪式暨2019-2020学年度颁奖典礼在化学馆122会议室隆重举行。无锡莫莱斯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日本株式会社MORESCO执行役员刘英进先生、无锡德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杨帆女士、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老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汾雁老师以及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谢均书记介绍到场嘉宾,对MORESCO公司旗下的无锡莫莱斯柯贸易有限公司和莫莱斯柯花野压铸涂料(上海)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化学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贾秀娥老师对化学学院近年来的校友和捐赠工作表示了肯定,向MORESCO公司对四川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感谢,并鼓励获奖的同学们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才。

接着,刘英进先生和杨帆女士分别表达了对化学学院学子的期许,勉励获奖同学要以兴趣来驱动学习和科研,以后用所学知识回报国家、社会和家人。随后,刘英进先生和贾秀娥老师续签了为期四年的MORESCO奖学金捐赠协议,贾秀娥老师为刘英进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续签仪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同学们一一表达了对MORESCO公司的感谢,并对培养自己的学校学院和老师们表示感激,同时表示以后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毕业后为社会贡献力量。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到场嘉宾在化学馆门口与获奖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学院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