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操培训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化学馆122会议室,化学学院邀请学校组织部相关领导和老师对我院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培训会由谢均书记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谢均书记对组织部相关领导和老师莅临我院进行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对全院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学习要求,并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对照《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十五问》,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支部组织能力提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希望大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充分讨论和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

组织部组织科李烨同志和张婧同志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员发展材料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并对大家提出的学生发展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我院支部书记和支委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上一条: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师生来访化学学院并参观绿色化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仪器中心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