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年北京地区在线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19

 

 

应北京教育头条邀请,四川大学2020年北京招生工作组组长、化学学院副院长郑成斌于5131900为北京地区的考生及家长带来一场线上高考招生宣讲,学院招生宣传员周向葛教授、李立新教授进行在线答疑,学院党政办主任肖波老师参加了在线视频问答环节,考生及家长积极提问与招生老师进行互动,当晚约有8000人在线参加。

当晚1900,郑成斌教授准时上线,从悠久历史、强劲实力、人才培养特色、毕业深造就业、校园生活等诸多方面为考生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方方面面,并对今年普通类招生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在此期间,考生及家长在提问区踊跃提问,问题涉及到川大的各个专业录取情况、今年强基计划的录取政策、中外合作办学的匹兹堡学院录取情况及个别专业的就业和深造前景等,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大学的关注和向往,我院及个别其他学院的招生负责老师进行相应回答,鼓励考生踊跃报考四川大学。之后,学院招生宣传经验丰富的肖波主任通过视频对北京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在线答疑结束之后,很多考生和家长还纷纷提问,因为时间原因,我们提供了信息交流QQ群方便考生后续咨询。此次虽然是线上宣讲和答疑,但丝毫没有影响招生宣讲整体热烈的气氛。

线上宣讲答疑结束之后,学院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在会议室对本科招生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常见问题的理解,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做更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化学学院党政班子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学习会议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拔尖学生i chem社团活动——化学专业文献云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