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院级团校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6

2020年3月15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院级团校结业典礼正式落下帷幕,至此,化学学院本学年院级团校圆满结束。学院团委学生会、班团组织学生干部及部分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共192人参加了本届团校学习。

在为期近半年的团课学习中,化学学院团校先后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校团委副书记苏德强、学院团委书记来俏、学院辅导员张若一,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培养”、“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青春追梦圆梦人”、“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为主题,为学员讲授了四次团课,前两次为线下授课,后两次为线上授课,包括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等环节。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和发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如何培养自己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在这个特殊的共同抗“疫”时期,要模范遵守相关规定,为疫情防控战取得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王玉忠院士团队举行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申请线上评审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员先锋队圆满完成第一阶段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