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我院调研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2

202017日,西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袁若、副处长罗书强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四川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夏建钢、副处长金永东,化学学院院长游劲松、副院长李坤及化学基础实验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座谈。双方就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化学学院院长游劲松代表学院对西南大学设备处老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成介绍了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本科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运行管理机制、人员、经费和场地管理模式、中心课程量安排、教师工作量以及场地安排情况等3大项7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四川大学设备处副处长夏建钢、副处长金永东及化学学院与会人员结合川大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际情况,详细回答了西南大学设备处在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会议最后,西南大学袁若处长对四川大学各位老师的细心解答表示了感谢,并邀请我校老师去西南大学进行进一步交流学习。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校际交流讨论。化学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把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凝心聚力,面向未来,办最好的本科教育。


上一条:化学学院2019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学研究及学术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王玉忠院士团队喜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