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游劲松院长为2019级本科生讲述“我的化学学院”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10


128日晚,化学学院院长游劲松教授以“我的化学学院”为题,在江安综合楼CC307为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游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讲起,回顾了川大化学学院112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办学条件,强调了化学学科在川大“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展望了未来化学发展的美好前景。游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对学生发展的重视,从培养目标与定位,本科生培养模式,构建“多位一体”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和学生资助体系,基于科研引导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化学类拔尖人才的国际化培养模式等方面,讲述了化学学院对本科生培养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最后,游院长告诫同学们“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发展是靠奋斗出来的”,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刻苦勤奋,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化学学院放化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香港中文大学谢作伟院士访问化学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