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比赛暨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3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化学学院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比赛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来俏、教导员郭明秀、2018级辅导员张若一及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记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巨大成就的视频展示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评分细则,随后,十二支队伍分成四组进行比赛。同学们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演讲,回顾了为新中国成立做出巨大贡献的历史人物及其伟大精神,介绍了国家在扶贫开发、城市规划、边疆建设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祝福。

紧张的比赛过后,评委分别评出优秀奖6个、三等奖3个、二等奖2个及一等奖1个,并由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奖。来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鼓励同学们生逢盛世,更要努力奋斗。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告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进行了展示,更回顾了我国建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进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个人的不懈奋斗向祖国献礼!

上一条:化学学院特邀财务处进行财务、采购政策解读

下一条:牛津大学Michael Willis教授访问化学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