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活动——观影《中国机长》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29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10月25日,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党员同志观影《中国机长》。这部影片作为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它是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其讲述的是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挡风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理,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奇迹的故事情节。刘机长告诉大家:“创造奇迹的不是一个人、一瞬间,而是一群人和一辈子。我只是完成了自己的职责。”

通过观影,我们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自身的职责。工作与生活中,我们更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才能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化险为夷。

上一条:我院环保高分子实验室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学院分析无机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