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02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7月1日下午,化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江安校区二基楼B座报告厅举行。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老师、教导员郭明秀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张若一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谢均老师就军训事宜为大家做简短的介绍及动员,从军训的意义、目的及收获讲起,提出军训旨在“刻苦磨砺,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及军训相关规章制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化学学院历年军训的优秀成果,并对今年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提出期望,预祝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张若一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军训期间的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尤其是在内务要求、军训纪律等方面,希望同学们做好相关准备,为军训的顺利开展做下铺垫。

此次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期待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展现化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英国约克大学James H. Clark教授参加2019年“国际课程周”授课

下一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Michael J. Krische教授访问化学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