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07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 2019年8月31日上午,化学学院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107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教导员、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主持开学典礼并致欢迎辞,她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

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化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历史、学院专业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生活动、优秀学子、学院荣誉等等,鼓励大家好好利用学院这个优秀平台,为化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校学生代表2018级青雯玥同学结合自己进入川大这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为新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新生代表2019级席明英同学满怀激动地表达了对未来求学之路的期待和坚定信心。

最后,郑成斌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本科生培养的基本政策,拔尖班、基地班的丰富学习资源,以及相关管理制度。同时告诫大家学习不能松懈,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大学新生活即将开启,祝愿新同学们不断提高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第十届亚洲环糊精会议”在成都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