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深情缅怀杰出校友、文坛巨匠巴金

访问量:发布时间:2005-11-08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05年11月7日晚,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化学馆321报告厅组织放映了经典电影《家》,深情缅怀我校杰出校友、文坛泰斗巴金先生。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猛老师,05级研究生指导员苏志珊老师出席了纪念活动,并与全校200余名同学一起欣赏了该影片。报告厅座无虚席,反响强烈。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赏过程中,师生们一直全情投入,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这部根据巴老名著改编的电影深刻反映了他的伟大人格魅力,那就是真诚,充满爱心,追求真、善、美。影片深深的吸引和启发了大家,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巴老为榜样,在以校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校风“严谨、勤奋、求实、创新”为核心的川大精神指引下,为实现学校的新跨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11·9消防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朱华副教授在四川大学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比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