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喜迎百廿华诞 共建双创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论坛”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9-28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9月27日下午,作为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庆祝120周年校庆的又一重要活动 “化学学院创新创业论坛”在化学馆321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邀请到我们学院四位杰出校友来分享他们的创新创业经历,并与学子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王智猛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主持了创新创业论坛。王智猛书记首先向莅临此次论坛的各位返校校友和师生表示欢迎与感谢。论坛上,化学学院79级校友,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光先生;化学学院81级校友,德胜(苏州)洋楼总监聂圣哲先生;化学学院89级校友,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腾股份)和GENESUN投资控股公司的董事长居年丰先生;化学学院89级校友,浙江龙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盛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旭斌先生分别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新颖,讲解深入浅出,激起了在座校友和同学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各位校友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此次论坛积极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并汇聚校友力量支持“双创”、参与“双创”、共享“双创”,支持学弟、学妹在 创新创业的路上走的更远更久,为自己的母校和学院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上一条:四川大学第三届“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晓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