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悠悠岁月五秩秋,漫漫人生风雨稠——化学学院64级本科校友入校五十周年返校聚会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9-19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4年9月19上午,化学学院64级本科校友入校五十周年返校聚会在化学馆122会议室隆重举行。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党委书记王智猛老师、党委副书记谢均老师和校友联络及就业科科长杜晓燕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


  “悠悠岁月五秩秋,漫漫人生风雨稠。两鬓微霜初染白,笑看夕阳数风流。”弹指一挥间已是五十年,昔日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如今大多是两鬓霜白的古稀老人,回到母校,校友们重逢执手,感慨峥嵘,回顾人生,其情真切。旧时的纯真感情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仍然不减当年,山水重洋都无法阻隔期待相逢的心情!


  在座谈会上,余孝其院长给各位老前辈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现状,向老校友们表达了真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2016年学校120周年校庆时再荣归母校。




上一条:化学学院2000级本科应用化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阔别重逢情更浓——化学学院90级本科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