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广东高分子与化学、化工校友会隆重成立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12-2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3年11月30日上午,初冬的广州阳光灿烂,四川大学广东高分子与化学化工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及校友总会领导代表学校亲临祝贺;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学院及化学工程学院的院长应邀担任高化校友会顾问并前来同贺;川大广东地区相关专业的校友、兄弟校友会及4家赞助企业的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古韵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过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了高化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推选广州吉必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林校友为会长,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毛宗万教授等任副会长,华南理工大学严玉蓉校友为秘书长。校友总会廖海燕副秘书长宣读关于校友会成立的批复;荣建国秘书长向王跃林会长授会旗,并代表学校与高化校友会互赠了纪念品。


  接着,李向成副书记、荣建国秘书长向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川大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自然校友、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道林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并表示热烈祝贺。


四川大学李向成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高化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到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国际交流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在座校友继续发扬“川大”精神,积极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推动校地、校企合作,为校友事业及社会经济发展,为母校实现建设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跃林会长,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梁斌教授、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院长傅强教授及潘天奇校友分别就创业成败、学科建设、行业研究与投资分析等专题作了精彩的演讲报告。


  时过正午,大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阔别重逢情更浓——化学学院90级本科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75级高分子专业毕业35年校友聚会成功举行

关闭